昭君博物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1044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梁璐/文 宁洁 路静)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参观游客的健康安全,2022年2月17日上午,昭君博物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日信海清物业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对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最新要求,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措施上有效,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一米线”、测温、扫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参观距离等一系列防疫措施,合理规划参观流线,做好参观引导,严防人员聚集,切实把好疫情防控“细节关”;三是进一步加大消杀力度,按规定比例稀释消毒液,对重点部位增加消杀频次,做好消杀记录,确保消杀无死角、无遗漏,严防发生交叉感染;四是结合实际,及时补充储备必要防控物资,做到有备无患。五是是落实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去人群聚集场所,如因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离呼人员,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六是为避免博物馆内人员聚集,现全面暂停线下人员聚集性活动。


随后,与会人员对昭君博物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各区域防控物资保障情况、主要出入口测温、查验健康码和登记及观众引导接待服务、公共区域通风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及档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会议强调,昭君博物院作为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场所,在丰富观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最新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不断细化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对外开放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业务工作有高度,疫情防控有保障,共同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




责 编: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