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7 浏览次数:1597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近日来,在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之际,昭君博物院全体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提高职工对2020年全国“两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精神内涵有更深层次的了解,6月7日,昭君博物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简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物工作安全论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勇于担当,恪尽职守,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决扛起文物保护的政治责任,加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责任,全力以赴推动昭君博物院文化传播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