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9 浏览次数:1700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为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责任担当,筑牢宣传思想文化阵地,6月7日,昭君博物院组织昭君文化研究室、网络宣传部、讲解部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博物馆作为收藏研究、展示传播人类文明历史和科学文化知识的重要场所,更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我们要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持续巩固昭君博物院意识形态领域的良好态势,充分利用文化及馆藏资源优势,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文明,普及科学知识,讲好中国故事,为传播民族文化普及历史知识开创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在以往讲解工作的基础上按规范进一步加强讲解管理,继续完善讲解内容,并进一步开展审定工作。加强对网络、展板、宣传册等宣传内容进行严格审查,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方案,把意识形态工作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着力推动博物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