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8 浏览次数:1200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呼和浩特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昭君博物院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文旅广电局要求,统一部署,积极行动,经过半年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实质的成效,为了更加扎实工作,对照测评标尺创建,高标准做好各项迎检工作,昭君博物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小组所有成员于9月8日上午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查行动,找问题、抓重点,保证创城“不留死角”。



创城小组一行人从景区广场开始,从广场的无占道经营、宣传栏设置、卫生等情况,逐一检查,并提出要保持环境洁净的持久性,在停车场入口,可以看到明显的无障碍停车位指引标识,无障碍停车位且无占用现象,提醒车场工作人员要严格管理,要求停车有序。检查组人员细致检查了游客入口处的公示信息,看到对外服务提示、无烟景区等公告清晰明确,对于游客服务中心的免费服务项目逐一检查是否完善,是否具备提供游客需求的功能,自查组人员对于无障碍卫生间、母婴室、家庭卫生间等公共设备间细心体验,洁净、温馨的环境都一一点评,在景区入口,可以看到有关的文明旅游宣传、精神文明宣传、卫生知识宣传、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宣传等主题鲜明,摆放有序的宣传展示。






  

随后,创城小组就自查调研结果,召开会议讨论。会议指出,今年是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的一年,也是创建文明城市攻坚的决胜之年,已到了迎检总评大考的关键时刻,昭君博物院作为窗口行业,要珍惜创建机遇,积极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集中攻坚创建活动”中来,带头提高文明素质,引领文明出行,传播文明新风,按照市文旅局提出的“确保不丢分、力争得高分”的标准赢得创建荣誉,彰显我市文明旅游好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涉及到旅游工作的各个方面,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要求高,各个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从自身做起,有责任担当、强素质,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的推进。


总之,我们要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当好排头兵,争先垂范,树立标杆,把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创建工作做到持久有效,昭君博物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首府新形象,为美丽青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努力。





图文:路 静

审核:武高明

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