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参加“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1428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1年国务院常务会议决议,每年的5月19日定为中国旅游日,今年是我国第六个旅游日。设立“中国旅游日”就是要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调动社会各方关注和重视旅游业,在全社会营造出支持、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与环境。由呼和浩特市旅游局、玉泉区人民政府主办,玉泉区旅游局承办的5·19中国旅游日呼和浩特主会场活动将于5月19日9:30在玉泉区大召寺阿拉坦汗广场举行。现场有呼和浩特市数十家旅游景区、企业以及各级旅游主管部门、质监部门现场接受游客咨询、投诉;旅游景区将开展惠民优惠政策,同时旅游主管部门将向游客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的相关细则。

 

呼市昭君博物院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推出景区门票从5月18日—20日半价30元/人的优惠政策,在现场向周围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介绍昭君博物院参观游览项目,让更多的人了解王昭君这样一位传奇女子不平凡的一生,了解昭君文化所体现弘扬的民族团结,和谐向上的社会价值观。

 

 

通过在中国旅游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便民惠民、全民参与的旅游活动,让更多的人可以走进景区、走进博物馆,这对进一步提高公民旅游意识,激发全民旅游热情都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景区通过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以旅游项目传承中华文明,促进了人与自然、经济与社会诸方面的协调发展。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