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文化旅游精品景区—昭君博物院顺利完成昭君文化旅游区新馆建设的前期各项配合性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2742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从6月开始,按照呼市政府昭君文化旅游区指挥部整体工作安排,昭君博物院全面有效做好相关工作任务。首先,继5月下旬完成供电线路铺设后,从6月1日—23日,完成昭君博物院内几台变压器维护和重新变更用户的相关手续,同时接通了施工的生活用水和必要的交通道路,三通工作顺利完成。



第二,派多名工作人员参与兴建临时停车场。由于兴建新的博物馆,原有停车场大部分成为建设用地,因此指挥部在院内开辟临时停车场,达到施工和开放两不误。这项工作从11日开始,预计月底完成。




第三,从6月16日开始拆除原停车场南侧厕所和花栏铁围墙和迁移嫱云浮雕,到6月23日全部任务完成。





期间,昭君博物院派几名专人协调和监管此项工作,现在昭君博物院配合新馆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全部结束。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