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民委监督检查处孙学文处长调研昭君博物院

发布时间:2016-08-23 浏览次数:1801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6年8月2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民委监督检查处孙学文处长一行来到昭君博物院,就昭君博物院申报自治区级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相关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呼和浩特市民委副主任王慧明陪同调研。

 


孙学文处长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园区讲解,随后与工作人员就博物院近年来民族团结教育宣教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相关资料文件进行了检查。



孙学文处长对昭君博物院多来年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所作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我们要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特色鲜明的“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充实基地教育内容、完善基地设施、丰富教育内涵,把教育基地的功能和作用发挥好、利用好,为申报国家级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做足准备工作,努力为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