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刚部长视察昭君博物院扩建项目工程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1619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6年12月26日下午3时30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前来昭君博物院实地考察正在施工中的昭君博物院扩建项目工程。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昀祥,呼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雪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敏陪同考察。


考察中,白玉刚部长实地观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新馆,昭君文化旅游指挥部项目实施组负责人介绍了文化旅游区的总体建设规划和设计理念。目前工程进展情况,昭君博物院负责人介绍了匈奴文化新馆,中国历代和亲文化馆,昭君出塞5D影院设计布展理念,展陈内容以及施工进展情况。考察中白玉刚部长边听边记录并询问相关问题。他强调,昭君博物院要重点掌握昭君历史文化内涵,要拓展文化表现形式,文化旅游灵魂,以旅游促进文化展业的发展,以高标准建设国家5A级景区,在规划建设中要充分考虑解决秋冬季节旅游淡季问题,注重培养文化旅游新业态,促进文化旅游的协调发展。


陪同考察还有呼市玉泉区宣传部、内蒙古青山文物旅游投资公司等部门负责人。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