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4 浏览次数:1445 来源:昭君博物院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昭君博物院高度重视,一直常抓不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措施。作为我市重要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安全开放工作的重要环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更好的保障工作人员及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牢固树立“宁可严一点,不可松一毫”的理念,2020年11月3日上午,昭君博物院召开各部门工作会议,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虽然已经进入淡季,游客量大幅减少,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流行风险较高,也是鼠疫及其他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疫情防控仍然要放在博物馆工作的首位,应在上半年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保证防控物资,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按照国家、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就前10个月各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再一次强调博物院消防安防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消防安防演习,完善档案,在将工作落实好的基础上,做好工作记录,进行系统化管理,并将上一阶段的消防演习做了总结,对存在的不足之处一一进行了分析,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武高明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对进入淡季后各部门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调整了淡季作息时间,提出了工作要求。认为进入淡季后不同岗位工作人员工作强度都大幅减小,各部门应合理利用时间,组织相关演练、进行专业的业务培训,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做到业务熟练、专业突出,为昭君博物院整体安防工作的提升,继续做出不懈的努力。





文 /   何 丽 娟

文稿审核:包·苏那嘎

排版编辑:曹   琪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