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民族手工艺和文创旅游精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1548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2020年7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内蒙古展览馆举办了“内蒙古自治区民族手工艺和文创旅游精品展示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自治区的12个盟市,主题包括民族手工艺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特色文创旅游商品及精品旅游线路和重点景区。本次活动以“推进文旅融合,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将民族手工艺品和文创旅游相结合,提升旅游文化及产品,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文化旅游的幸福感,大力推动新时代博物馆文化的高质量发展与传承。



7月28日,昭君博物院受邀开设展台,进行了博物馆景区宣传活动。作为呼和浩特地标性的大型遗址性博物馆,昭君博物院文物资源丰富,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得到了广大参观者极大关注。昭君博物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业务工作能力,在陈列展览、人才培养、文创产品开发等多个方面不断扩展,以达到延伸博物馆的文化传播和公益服务的社会功能,増强博物馆发展能力,文化传播力。在此,诚邀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共同感受民族团结的历史感召力以及昭君文化的独特魅力。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