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昭博||内蒙古5G文旅直播第二场:马背上的行国——匈奴,今天下午2点30期待您的观看。

发布时间:2020-03-9 浏览次数:1633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呼和浩特市文旅广电局旅游服务中心联合中国联通在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率先以5G技术支持,助力文旅单位“闭馆不闭展”,为广大市民和全网游客贴心推出“线上游青城5G互动直播系列活动”,丰富广大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直播的第二场,将于今日下午2点半在昭君博物院匈奴历史博物馆正式上演。





  今日主题:《马背上的行国——匈奴》——昭君博物院


  时间:3月9日下午2:30


  直播摘要:《马背上的行国——匈奴》匈奴历史文化通史展,分为4个单元:匈奴的兴起、匈奴与中原、匈奴的经济与文化和匈奴对后世的影响。展览全面反映了匈奴部族起源(春秋战国)至魏晋南北朝,社会结构、政治组织、经济生活、文化艺术和民族习俗等内容;这一时期匈奴文化与中原文化的不同特征及两种文化相互吸收借鉴的生动历程以及展现了匈奴文化与欧亚草原游牧文化的关系,是国内唯一全面反映匈奴历史文化的陈列展览。请跟随昭君博物院金牌讲解员的步伐,继续开启今日的文化之旅。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