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二O二三 !

发布时间:2023-01-1 浏览次数:609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律回春渐,新元肇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昭君博物院向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在峥嵘岁月中初心如磐,在平凡日子里默默奉献,是每一位职工的生动写照。昭君博物院注重科普教育建设工作,创新方法,采取或开辟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有序开展“流动博物馆”“昭君文化宣讲团”“科普课堂”“云课堂”宣传教育品牌活动,举办“昭君文化大讲堂”“我们的节日”“馆校共建”等研学、体验和互动活动。努力探索出新型的集科技性、互动性、文化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博物馆第二课堂。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昭君博物院将步履坚定、挺膺担当,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时代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持续加强科普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不断完善科普教育基础设施,打造良好的新时代育人平台。


在此,昭君博物院恭祝您及家人在2023年平安顺遂,阖家幸福。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