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宪于心 普法于行——昭君博物院开展线上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7 浏览次数:507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哈斯/文、宫娜/图)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6日,昭君博物院在线上开展“知宪于心 普法于行”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宪法的基本知识、宪法的公民权利、宪法的适用原则、宪法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系列讲话等方面进行解读。通过学习,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的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利的能力。下一步,昭君博物院将充分运用移动媒体和线下宣传等形式,持续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责编:周静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