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联合玉泉区消防大队 举行消防检查和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438 来源:昭君博物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昭君博物院的消防安全工作,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 提高昭君博物院员工”防患于未然”的消防安全意识,2021年1月19日上午10点,昭君博物院联合玉泉区消防大队一中队展开消防安全检查和演练。



一、首先由玉泉消防一中队队长带领14名队员和昭君博物院微型消防站队员对消防安全出口,消防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



 


二、检查园区及各博物馆的设施设备情况,确保设施设备完好可以正常使用。



 


三、启动室内消防自动灭火系统进入联动测试。




四、昭君博物院员工和玉泉区消防大队一中队的战士们进行联合演习。




通过此次与专业消防队的联合演练,提高了昭君博物院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规范了微型消防站消防队员的火灾处置流程,提高了微型消防站消防队员的实战能力。确保员工做到有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有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有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有宣传教育的能力。




文稿审核:包·苏那嘎

排版编辑:曹  琪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