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为正式恢复开放做足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2 浏览次数:1707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根据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上报《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方案》的通知精神,昭君博物院于2020年3月22日正式恢复开放。



  疫情防控闭馆期间,昭君博物院的文物保护、安全保卫、防疫灭菌消杀工作从未间断放松。安保和保洁部门,每天严格按照制定的相关工作流程进行,并做好工作记录存档备查,已形成常态化机制。






  为了正式恢复开放,昭君博物院制定了《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恢复开放期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恢复开放期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明确疫情防控要点和工作程序,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责任落实到人。公示疫情期间博物院开放的相关惠民政策、配备了无接触式测温设备、设置了隔离室、储备了应急防疫物资、增加了各场馆消杀和通风次数、控制入场人数等相关措施,最大程度保护广大游客和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与此同时,昭君博物院门票实行半价。努力践行抗击疫情,文化惠民,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助力我市文化旅游业复苏。


售票处LED公示


红外无接触测温设备


开馆公示和防疫宣传海报



隔离室内防疫物品配备齐全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