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新浪微博“荆楚祝福颂祖国”活动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1722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呼和浩特昭君博物院在新浪微博参与由国家文物局、新浪微博文博频道主办的全国百家博物馆助力湖北抗击疫情活动——“文物系荆楚祝福颂祖国”,3月10日活动第29天,昭君博物院完成自己最后一轮祝福接力完美谢幕。


  此次活动,昭君博物院共推出6件具有代表性和纪念意义的文物。王昭君,是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人。“昭君出塞”换边塞六十余载安定,昭君本人亦深受内蒙人民爱戴敬仰。因此,内蒙古和湖北虽然跨越千里却紧密交融,有着深厚的情谊。我们用文化的力量传递民族精神,助力湖北抗击疫情,祝福伟大祖国!








  截止至昨天,“文物系荆楚祝福颂祖国”活动话题阅读量1.6亿次。此次活动,国家文物局会陆续将全国百余家文博机构所展出的文物海报投放北京6500辆公交车大屏幕,扩大宣传推广力度。并在著名的北大红楼橱窗进行专题文物展展出,为抗疫行动汇聚精神力量,鼓舞全民的决心和士气!







  在这里要感谢国家文物局@中国文博 、新浪微博文博频道@文博头条 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全国文博兄弟单位的互助互爱!我们要继续努力,做的更多,做的更好!铭记历史,坚守初心,爱我们所爱,行我们所行。不愁前路无知己,天下文博是一家!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