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疫情防控督查组深入昭君博物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5 浏览次数:1111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路静/文 陈萌萌/图)1月3日下午,国务院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昭君博物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了解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实名预约、测温方式、扫码情况、登记方式、以及登记后的人员信息逐一检查,查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及发放使用记录;抽查消毒液配比使用和消杀记录,抽查卫生间保洁工具的分类使用情况;重点检查了隔离室防疫防护的设备和物资储备,现场询问了工作人员应急处置流程及每日的接待量,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回答。








检查组对昭君博物院的整体防控工作表示满意,指出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反复出现,防控任务依然艰巨,要毫不放松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一线工作人员防疫知识的培训,规范防控物品的使用和处置,正确配制消毒液比例,达到消毒效果;强调讲解设备做好详细的消毒记录,从细节抓紧抓严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来访游客的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长晓芳、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菁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