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918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梁璐/文 图)为扎实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广大观众及文物藏品安全,2022年4月24日下午,昭君博物院检查小组对博物馆及重点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五一”小长假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检查组重点对监控中心、消控中心、消防阀门间、高压配电室、水井房、地下泵房等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排查。并对安消防设施设备、在线巡更系统以及水网电网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测试。最后,详细查阅了在岗人员信息、预约登记、扫码测温、消杀等疫情防控台账登记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昭君博物院将继续强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加强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改,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博物院安全形势稳定。


责 编: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