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游玩!呼和浩特市这个4A级景区成网红打卡地,你来打卡了吗?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2391 来源: 呼和浩特发布

在刚刚发布的66个“内蒙古网红打卡地”中,昭君博物院榜上有名,今天的游玩一夏就让记者带您到这里打卡。



提起王昭君,您首先会想到什么呢?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的昭君博物院,就记录着昭君的一生以及昭君出塞的故事。昭君博物院是国家 4A级 景区,同时,在7月10日也被评为2021内蒙古网红打卡地。





昭君博物院是依托昭君墓为主的大型遗址性博物院,进入昭君博物院园区,由北至南,依次有昭君主题游园、王昭君墓、和亲铜马像、“青冢”牌坊、王昭君汉白玉雕像等等。 讲解员赵明明告诉我们,来到昭君博物院,一定要去昭君墓。



讲解员告诉我们,昭君墓体 目前是中国现存最大的汉墓之一,具有重要的意义。





除了参观昭君墓体,您还可以来到 博物馆中,其中有一个 非常具有特色的展厅, 昭君出塞展厅, 除了可以在博物馆了解历史,您还可以享受到听觉、视觉盛宴。在单于大帐里面 ,每天都会上演两场大型歌舞剧《昭君情缘》,通过歌舞的形式串讲昭君的一生。精彩的演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这个夏天,就让我们相约昭君博物院,在这里,跨越时间长河, 与历史握手。《都市全接触》也提示您, 昭君博物院是免费开放的,开馆时间是上午9点到下午5点.除了周一闭馆, 其他时间您只要携带身份证, 到现场后出示健康码即可进入。 歌舞剧 《昭君情缘》的演出时间分别是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3点到4点,提醒您合理安排时间。




编 者 按:原文载于《呼和浩特发布》,如引用请据原文。

文稿审核:武高明

排版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