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和呼和浩特市第二公共汽车公司党支部开展 “爱岗敬业,争先创优”专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1544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018年9月28日上午,昭君博物院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呼和浩特市第二公共汽车公司党支部,在昭君博物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爱岗敬业,争先创优”专题党建活动暨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共6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第二公共汽车公司的优秀驾驶员代表6路和1路公交司机进行了生动的爱岗敬业,文明服务交流发言。昭君博物院讲解员为驾驶员们进行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培训,两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好共建平台,加强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达到互帮互促、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目的,不断提高文明服务品质,努力促进公交服务、旅游接待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谱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昭君博物院与公交公司的沟通和协作,加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优质文明服务水平。促进开展党支部共建特色活动,不仅增加了文明服务工作的经验交流,同时也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呼和浩特市第二公共汽车公司党支部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新建匈奴历史和昭君出塞博物馆以及改造后的中国古代和亲文化馆。大家对昭君博物院整体改造后的风貌纷纷点赞,在参观过程中公交公司党员们对丰富的展览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进一步深入了解昭君博物院厚重历史积淀和丰富鲜明文化特征的同时,探寻和体会民族团结、共创和谐的昭君文化的独特魅力。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