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 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7 浏览次数:700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娜琴/文 李越/图)2023年1月6日,昭君博物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并结合会议精神部署工作。



会议重点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第四章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会议强调在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面对的形势依然错综复杂、面临的风险挑战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只有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才能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不断坚定广大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提升党、国家和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会议要求时刻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发扬斗争精神、掌握斗争策略、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把意识形态的管控落实到昭君博物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随后,支部书记继续带领辅导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激励斗志,深情回顾党和人民走过的极不平凡征程,鲜明宣示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昭君博物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笃定前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坚持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提升民族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





责编:李越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