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666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哈斯/文、李越/图)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掌握意识形态的相关理论学习和工作方法,普及意识形态领域应知应会知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1日,昭君博物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各部门业务人员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上级部署和要求,努力做好“以物论史”和“以史增信”两篇文章,讲好中国故事,彰显文化自信。昭君博物院作为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和文化传播阵地,立足博物馆的社会教育与服务功能,要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国防教育基地的作用,切实将意识形态融入历史文化、文物当中,真正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潜移默化的传递给观众,让观众深刻的感受到中华民族共同体发展形成的悠久历史,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为首府打造“博物馆之城”贡献力量。





责编:李越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