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741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越/文 娜琴/图)为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任务,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2022年6月19日下午,昭君博物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各部门业务人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以更严更实的标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会议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树新风,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做到违规违纪问题绝不能有,任何时候都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从“不学、不细、不为、不实”四个方面反思,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坚决摒弃“不作为、慢作为”现象,以“高质量、高效率”来衡量自己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要以上率下、真抓真管,深入分析研究部署各个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安排部署到位,狠抓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坚持把压实责任一抓到底,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良好局面,扎实推进昭君博物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 编:李 越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