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3 浏览次数:1388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娜琴/文 高凯伦/图)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新中国70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2021年11月2日,昭君博物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会,由党支部负责人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相关内容,鉴往知来,以史育人。


 

在专题研究会上,党员积极分子根据安排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和第二章的体会,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充分认识到,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的主人,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1949年以来到1978年之间,中国建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历经艰苦探索和曲折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当代中国的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持续在深化学习成效上下功夫,切实要认真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主动从相关历史事件中借鉴成功经验,汲取奋进力量,对照自己,自觉做到知不足、练本领、强信心、求进步,勇于直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共产党员模范作用,建设强有力的基层党支部。




责任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