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1386 来源:昭君博物院


随着天气的转冷,旅游接待工作逐步转入淡季期,为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020年10月10日,昭君博物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进入淡季,除继续常态化防疫安全工作外,各项安全工作不能松懈,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对现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尽快完善解决。为预防秋季火灾的发生,将尽快对园区内杂草密集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除草,于此期间安保人员要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文物和游客人身安全,为今年的安全生产做一个完美的收尾工作。


会议强调,文物安全是文物工作的生命线,事关国家和民族历史传承,为保证昭君博物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更好地发挥收藏、研究、宣传教育作用,安全工作必须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对重点区域全面排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放松,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为全年文物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稿审核:包苏那嘎

排版编辑:曹  琪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