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开展消防演练,确保文物安全!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1493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为进一步加强昭君博物院安全教育,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及馆藏文物、设施的安全,有效预防火灾事故,提高安保人员的火灾防范意识和面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2020年8月23日下午,昭君博物院组织日信海清物业公司安保人员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全体安保人员集中学习了干粉灭火器及水基灭火器的区别与使用要领,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正确地掌握了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提升了全体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规范了安全生产岗位职责,为昭君博物院营造良好的文物安全和参观环境提供了保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熟练程度和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与此同时,昭君博物院安保科与日信海清物业公司协同配合,不断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充实移动消防设备,为昭君博物院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