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扩建项目】展陈领导组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9 浏览次数:3223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7年3月18日上午9时,呼市文新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文新广局党组成员、将军衙署博物院院长陶明杰,深入昭君博物院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主持召开现场推动会,听取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呼市文物处、昭君博物院及项目各承建方、工程监理、跟踪审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与会。



展陈领导组先后检查了中国古代历代和亲展馆、5D数字影院、新昭君、匈奴博物馆,与施工方、监理现场进行沟通,就项目存在的难点、问题在随后的现场会上讨论解决。



呼市文新广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在会上作重要指示:自开工以来,各相关部门、参建单位立足全局,密切配合,从展陈设计、配套设施、结构施工、管线切改、绿化土方、消防安防等各项工作均倒排工期,全力推进。今年上半年是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工程的决战期,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在抓好文物本体保护工作的同时,按照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的标准,抢抓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参会人员有:


呼市文新广局文物科科长:石志亮


呼市文物处处长:赵江滨


呼市文物处副处长、昭君博物院院长:武高明


呼市文物处副处长:迟利


北京筑邦建筑设计公司、北京清尚建筑设计公司、北京弘高建筑设计公司、呼市建筑监理公司、造价、跟踪审计、消防建设施工、消防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