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3 浏览次数:1073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梁璐/ 图 文)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接待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022年1月22日上午,昭君博物院安全检查小组同日信海清物业公司共同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措施,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此次检查主要对博物馆内消防控制室、安防监控室、配电室、水井房以及安全通道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对消防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电器电路、安防监控报警系统等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及可用性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要求物业部门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限时整改,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与此同时,为确保春节期间平稳安全,昭君博物院进一步完善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及时和准确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将技防和人防真正结合起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时解决,确保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检查小组重点对疫情防控档案、防疫物资储备、消杀记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严防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途径传播扩散,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昭君博物院将在此次大检查的基础上继续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以严格的措施、果断的行动,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昭君博物院平稳有序开放,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责编: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