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春节前走访慰问特困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1092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赵云波/图 文)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市委有关要求,做好文考中心“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昭君博物院党支部、 工会组织了“春节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活动,切实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特困职工生活,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的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上的发展理念。


2022年元月14日,昭君博物院党支部负责人带队,慰问了我院因病特困职工史雯宇同志,在入户走访中,慰问组向史雯宇及家属认真了解目前生活中的困难,耐心询问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诚恳听取他们的诉求。慰问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刚需用品和节日的祝福,向他们表达了党组织和全院职工的问候。被访职工史雯宇满眼含泪,用他并不流利的语言表达着对曾经工作过的岗位的怀念,对像亲人一样的同事们的挂念,他说:“谢谢你们经常的来看我……”,家属也表示非常感谢博物院党组织和全院职工们的关心与问候,大家的关心将成为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与动力。



 

送温暖,时刻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因病特困职工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将是昭君博物院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动下基层、进家门,深入浅出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责任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