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创城使命 你我同担,昭君博物院持续开展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126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情系金秋月,爱洒秋风里。连日来,呼和浩特市创建文明城市各项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续承担引导和提升市民交通文明出行工作任务,9月14日,昭君博物院第四批由8名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到达工作岗位,始执勤任务。



志愿者们从早上7:00-9:00和下午17:00-19:00两个交通流量高峰期,在玉泉区南茶坊交通路口进行指挥劝导,志愿者们手拿小红旗,身穿红马甲,井然有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劝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不要随意横穿马路,提醒出行群众注意安全,遇到自行车、电动车超出停车线的现象,耐心地提示他们遵守交通法规,维护道路安全。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着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我们用行动传递着真情,用贴心的服务让更多市民群众触摸到这座城市的温度。






文明交通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作为志愿者,我们将充分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带领市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为我们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文明交通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扇窗口,更是市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的最直接体现。昭君博物院将持续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促进道路安全畅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尽心助力。




图文:金月亮

审核:武高明

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