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文化旅游区】博物馆展陈组领导成员视察施工现场建设项目进度情况并组织召开第二次一周工作协调例会

发布时间:2017-03-3 浏览次数:2365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7年3月2日上午9时,呼市文新广局党组成员、将军衙署博物院院长陶明杰带领呼市文物处领导班子深入昭君博物院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质量,察看施工进度。先后视察了中国古代历代和亲展馆、5D数字影院、新昭君、匈奴博物馆,与施工方、监理现场进行沟通,将目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记录在案,在下午的协调会上讨论解决。




下午3时,在呼市文新广局18楼会议室召开了昭君文化旅游区建设项第二次一周工作进展情况协调例会。会议由呼市文新广局文物科科长石志亮主持,呼市文新广局党组成员、将军衙署博物院院长陶明杰出席会议,昭君文化旅游区建设项目指挥部、内蒙古青山文投公司、呼市文物处、昭君博物院、以及三家中标承建单位、工程监理、造价、审计、消防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周工作协调例会,一是落实上周工作的完成情况,二是解决本周施工项目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目前,三家中标承建单位已经向工程监理提交了设计图纸,并确定了材料质监机构;新匈奴博物馆施工建设已经完成大部,进度基本与工期表符合;新匈奴博物馆、新昭君博物馆展陈设计方案务必于3月5日修改完成后上交呼市文物处继续报自治区文物局审批,预计3月中旬在北京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5D影院影片脚本已上报,土建施工完成大部,其它相关设备设施正在抓紧加工调试中,推进顺利;新昭君、匈奴博物馆、5D数字影院、中国古代历代和亲展馆的安防和消防设计施工、监理、工程造价和跟踪审计工作全面展开。



呼市文新广局党组成员、将军衙署博物院院长陶明杰在会上作重要指示,他要求所有人员延续一贯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施工现场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采取灵活机动的解决机制,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各项报批内容要规范流程,廉政建设,全力以赴,力争顺利完工。





参会人员有:

呼市文新广局党组成员、将军衙署博物院院长:陶明杰

呼市文新广局文物科科长:石志亮

呼市文物处处长:赵江滨

呼市文物处副处长、昭君博物院院长:武高明

呼市文物处副处长:迟利

呼市文物处副处长:赵志刚

内蒙古青山文投公司、昭君文化旅游区项目指挥部实施组、北京筑邦建筑设计公司、北京清尚建筑设计公司、北京弘高建筑设计公司、呼市建筑监理公司、造价、跟踪审计、消防建设施工、消防监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