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1693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8年1月11日下午,昭君博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活动,会议由昭君博物院党支部书记刘军主持。会议结合当前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推动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首先由武高明院长就自身思想观念和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昭君博物院今年的品牌景区创建改造工程与接待服务工作的成效进行了发言。强调指出,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座谈活动,创新支部工作方式,举办丰富多彩的党员实践活动,既要提高组织性、纪律性,更要把每位党员、积极分子联系到一起,形成合力,建设坚强的基层党组织。

随后,党员们紧密联系自己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以对党忠诚坚定的信念,努力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工作中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努力方向,认真接受批评指正,恪尽职守,增强学习意识,提高业务素质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不平凡的党员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强调,支部各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提高管理质量,保证工作高效执行。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推动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