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继续深入学习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次数:1530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8月10日下午,昭君博物院继续开展专家视频辅导研讨会,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



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求实杂志社原社长李捷在第七场报告会上作宣讲报告,李捷教授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座指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既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也是继续经受长期执政这场历史性考试的需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指导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辅导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行自查,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切实履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昭君博物院要起而行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惠民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继续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日常博物馆建设及对外宣传教育工作中。





图文:娜 琴

审核:武高明

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