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在“疫”线|昭君博物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6 浏览次数:789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梁璐/文)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传播”坚固防线,自2022年2月19日起,昭君博物院全体党员闻令而动,陆续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心抗疫,共同守护青城平安。


听党召唤,令出必行。在这场看不见敌人的战役里,他们自愿,他们志愿,按照社区安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深入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发放检测标、维持核酸检测点秩序、检测点消杀、核对出入人员信息、验码测温以及检查督促群众加强防疫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擦亮党徽映初心,扛起党旗担使命。




 

从清晨到夜幕,他们怀揣着一颗颗火热的心坚守在自己岗位上,“大家不要着急,保持好一米距离,佩戴好口罩,把身份证拿好。”他们一遍遍地向居民讲解核酸检测前的注意事项,有条不紊地维护现场秩序,为居民进行信息登记,在他们的引导下,居民认真执行“一米线”、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快速地接受采样,提升了核酸检测的效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下,在寒风里,奔波忙碌的至美身影,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我们坚信,凛冬已过,冰雪终将消融,众志成城必将驱散阴霾,迎来阳光普照,繁花与共。




责 编: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