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大型舞剧《昭君》全国巡演整装启航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1595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大型舞剧《昭君》全国巡演整装启航! 本次巡演计划在西安、佛山、江门、深圳、珠海、南平等地演出 ,是继今年疫情以来开启的第一轮巡演,让我们相约剧场,欣赏舞剧《昭君》的同时,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



 

舞剧《昭君》从汉时与匈奴在边塞累有战事开讲,讲述了汉皇“宁边思倾国”、昭君“请缨赴塞上”终老塞上,完成和亲宁边使命,促成民族和睦的一段佳话。舞剧在战争到和平的沿变发展中刻画了昭君在面临无奈与苦楚,家国与个人时的种种心路,体现了女性在面对“和亲”行为时的大义与勇气,展现出华夏民族的大爱情怀和家国情怀。


虽然2022年疫情反复,但艺术仍用独特的力量陪伴着大家。我们将与《昭君》一起,走过更多的城市,让人们体会文化魅力、乐享艺术生活。讲述中国故事的同时,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不断满足大众对高雅艺术的需求,彰显艺术对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滋养。



责 编: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