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仪式举行——昭君博物院、呼市图书馆获此殊荣

发布时间:2018-01-13 浏览次数:1830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8年1月12日下午三时,在呼和浩特市图书馆举行了对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第六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两家单位——呼市昭君博物院和呼市图书馆的授牌仪式。自治区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乌兰,科普部部长朱浪,副部长韩奋林,呼市文新广局党组成员刘锦国、陶明杰出席仪式,呼市社科联秘书长乔庆智主持仪式。


自治区社科联乌兰副主席,科普部朱浪部长向昭君博物和呼市图书馆两家自治区科普基地授牌。


自治区社科联乌兰副主席,呼市文新广局党组成员陶明杰向昭君博物和呼市图书馆两家自治区科普基地赠书。


乌兰副主席在仪式上做重要讲话,向新入选的两家单位表示祝贺,并对其在今后开展社科普工作的道路上予以勉励。


昭君博物院院长武高明发言


呼市图书馆馆长张浩如发言


仪式结束后,就昭君博物院和呼市图书馆在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相关内容和工作方向进行了座谈。


昭君博物院成立文物保护机构,建设文化旅游区对外开放40多年来,始终坚持“弘扬民族团结精神、普及历史人文知识、促进科学文化传播”的工作方针,2014年12月被呼市市委宣传部、呼市社科联评为呼和浩特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此次被评为自治区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鼓励。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特色鲜明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充实基地教育内容、完善基地设施、丰富教育内涵,把科普教育基地的功能和作用发挥好、利用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科学普及的各个方面,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