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5D影院《昭君出塞》多媒体舞台剧首映啦!

发布时间:2020-01-29 浏览次数:1852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6年—2017年,呼市市委、市政府投入巨资,对昭君博物院进行了大规模提升改造,增加面积480亩,昭君博物院环境风貌,文化内涵,服务设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现院内各个展馆展览以及各类文化旅游设施已基本完善。介于此,在经过两年的改造和不断调试后,昭君博物院5D影院从8月18日起,已对外开放进行试运行,为观众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感受。

昭君博物院此次提升改造,注重提升公众的博物馆体验感,依托昭君博物院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厚重的历史资源,以情景演绎形式,利用全媒体特效、独特舞台设计以及多重环境特效模拟组成的五维空间,直观的展现昭君出塞的历史典故和传奇故事。银幕影像大而清晰,自观众面前延至身后,且伴有立体声环音,使观众如置身其间,临场效果十分强烈,球型屏幕播放的内容与座椅的旋转震动无缝配合,在影片播放过程中跟随画面情景旋转座椅不断上升下降,增强临场效果,给观众以电影内容联动的物理刺激,为观众带来一场丰富有趣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试运行期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看,场场爆满,也斩获了无数的好评。游客们看完后纷纷表示:“以这样新型的体验方式来传播历史文化知识,让我们身临其境的了解了昭君出塞,了解了胡汉和亲所带来的民族友好的历史功绩,新奇的感官体验更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与我们一起感受文化与科技相结合,一段别样的《昭君出塞》。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