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助力呼和浩特市全员核酸检测“加速”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1278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娜琴/文 社会教育部/图 )呼和浩特市启动全体市民的核酸检测工作,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守住疫情防控底线,10月26日上午,昭君博物院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纷纷加入志愿者行列,集中到包联社区和自愿到个人所在社区服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志愿者的使命与担当。





开展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志愿者们上午准时到达核酸检测点,开始接受相关培训。按照社区负责人分配任务以及交代的注意事项进行工作。志愿者根据安排,各司其职,分别投入到指导居民扫码、填写核酸采样信息登记、维持现场秩序、打扫场地卫生及进行场地消毒等各项工作中。大家的工作逐渐形成了一个团结、高效、默契、奉献的团队。为了更好配合社区全员核酸,针对老龄居民、出门不便的居民入户进行核酸检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个人。




大家纷纷感言到,以前都是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忙忙碌碌,没想到自己上身后有这么多的不方便,这次志愿服务真的很受触动。通过此次志愿经历,志愿者们对疫情医务工作者多了很多敬意,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昭君博物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的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党的宗旨,不畏艰辛,不惧风险,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的为民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本领。疫情尚未结束,核酸检测工作仍需继续开展,昭君博物院全体职工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负人民的重托,用行动践行责任,携手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凝聚众志成城的昭君力量。



责任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