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977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梁璐/文 娜琴/图)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2021年12月27日下午,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昭君博物院党支部为开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和研究文件要求,制定《昭君博物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同时,支部书记在会前与党员之间就学习、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了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全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中学习以及活动实践等工作,并对照问题检视清单及会前征求意见,检视出党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明确了方向。随后,党支部委员带头做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也针对自身在学习及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收获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发言,大家认真梳理、深悟细找,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开诚布公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联系实际紧密、问题查摆到位,进一步让全体党员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昭君博物院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将学习领悟到的思想转化为行动,建设最强党支部,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博物馆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