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路行车混乱事故多 居民盼望改造

发布时间:2014-07-10 浏览次数:3343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月25日,呼和浩特市读者陈先生向本报反映:“我是昭君路附近的居民,在这条路上住了很多年,昭君路上从玉泉区政府往南到昭君博物院一段,早晚骑自行车上班或接送孩子的人很多,但由于该路段没有自行车道和人行道,交通行驶非常混乱,经常发生事故,希望能够对昭君路进行改造。”

  当日,记者来到昭君路进行了采访,很多居民对这条路的交通状况都发表了相同的看法。记者还目睹一起由于行车混乱造成的轿车与电动车发生剐蹭的事故。

  针对读者的反映,记者向玉泉区政府了解了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呼和浩特市园林局的2014年工作方案,昭君路两侧将各建设绿化带50米,并建设一条人行道供自行车及行人通行,预计2014年底前完工。人行道建成后将解决行人、汽车、自行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