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君博物院参加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在西安 举办的“风从草原来,你身边的草原都市”旅游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794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9月28日——10月5日,昭君博物院参加了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在西安举办的“风从草原来,你身边的草原都市”旅游推介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来自内蒙古的多个旅游景区和旅行社参与其中,还有乌兰牧骑团队为游客带来沉浸式的文化旅游体验。



10月2日,昭君博物院作为呼和浩特的金名片,进行了重点推荐,宣教部讲解员赵明明以“弘扬民族文化,讲好昭君故事”为主题,向西安的广大市民全方位介介绍了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把文化旅游品牌的名片递到西安等地,并向大家发出最诚挚的邀请。



此外,昭君博物院讲解员赵明明代表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在珠海、榆林的冬季推介活动上,围绕旅游资源优势就文化旅游做了精彩推介,向广大群众介绍了“冬季青城,草原都市”呼和浩特。




昭君出塞的故事耳熟能详,昭君博物院的文化建设和旅游环境令人神往,吸引着四海宾客的目光。昭君博物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继续宣传北方游牧民族文化、和亲文化、昭君文化,带大家一同重温历史,触摸文化,开阔眼界,丰富内心,深刻认知祖国历史、直观感受各民族相互交流、互鉴、融合的历程和灿烂的文化。



“今天的昭君博物院,宛如北方草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草原儿女的热情会让整个冬天充满温暖和欢乐。通过此次推广的一系列冬季文化宣传推广活动,更好地扩大昭君博物院的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提升昭君博物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呼和浩特,走进昭君博物院!







文稿审核:包苏那嘎

排版编辑:曹  琪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