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区动态】玉泉区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共筑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 浏览次数:816 来源:呼和浩特统一战线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8月3日,由玉泉区委统战部主办,区民委和昭君博物院承办的“共筑同心圆  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会在昭君博物院举行。


来自统战系统的9位分享者围绕党的革命历史、统一战线史等内容,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畅谈感悟与体会、初心与使命。区委统战部向每位分享者赠送了民族团结相关书籍,此次活动在歌唱祖国声中圆满落幕。


 

活动强调,统一战线成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导向,要深刻理解把握会议精神和提出的统战工作成绩经验、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制度安排,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巩固换届成果,增进政治共识,凝心聚力、展现共识,统战领域各界代表人士要积极发挥作用,有形有效有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体统战成员继续唱响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主旋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玉泉作出新贡献,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玉泉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民委全体干部,全区统战领域各界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责 编: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