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宣传干部学院调研组参观昭君博物院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2530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9年7月20日上午,中共中央宣传部宣传干部学院副院长陈宝忠一行调研组,前来昭君博物院考察文化旅游建设情况。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鸿,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文阁陪同调研。昭君博物院院长武高明汇报相关情况。



陈宝忠副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昭君博物院近年来文化建设和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对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弘扬民族文化,全面打造特色博物馆的举措表示赞赏。随后,调研组一行重点参观了新馆匈奴历史和昭君出塞陈列,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讲解,对两大展览的设计理念,创新手段,文物展示等予以肯定,认为通过这些内容,充分了解了第一个草原游牧政权匈奴族的悠久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对昭君出塞,胡汉和亲,民族友好的历史功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最后,调研组参观了中国古代和亲文化馆,对这一主题表现中国历史上各个时代各个民族之间和亲内容予以赞赏,认为这个展览拓宽了民族团结教育的历史内涵。



参加调研的领导还有,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教研室主任商祥江、进修部主任张艳春、内蒙古自治区宣传部干部处处长袁新春、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成敬君、干部科科长王晓红等。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