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2609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内蒙古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自1981年正式对外开放以来,先后经过四次扩建提升,已形成了“昭君文化”“匈奴文化”及“和亲文化”为特色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在积极传播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好中国故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它依托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王昭君墓,集文物标本展示、研究及学术交流、科普活动于一体的遗址型博物院。




  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官方网站(http://zjbwy.org.cn)是博物院面向社会大众的重要窗口。全新改版上线的网站,在内容架构、功能体验、整体设计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集服务性、互动性、知识性、观赏性、实效性和体验性于一体。



  网站采用主流大屏风格,整体网站效果采用Javascript、CSS3、Jquery实现,一个域名支持手机端、PC端网站等多途径访问。网站界面设计简洁、功能清晰、突出微文化元素、力求美观与实用兼备,设置了包括“走进博物院”“新闻资讯”“党建专栏”“博物馆区”“陈列展览”“昭君文化”“学术研究”“社会教育”“文创产品”和“景区建设”等主要栏目。新增了全景昭博、线上展览、数字文物、学术资源库、数字书刊、媒体资讯等特色内容;功能更加完善,设置快速导航,新增门票预约、改签、退票、检索和留言等功能。 




  新版昭君博物院官方网站,将依靠博物院资源、数字化技术,致力于为观众创造优质的博物馆互联网服务模式,提供更加舒适的浏览体验,创造更丰富的即时资讯,着力提升博物馆公共文化的传播力、学术交流平台和弘扬“昭君文化”“匈奴文化”“和亲文化”的重要宣传阵地。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