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昭博保平安 昭君博物院开展武装巡逻及反恐防暴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700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咏梅/文、图)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防风险、保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2022年9月26日,昭君博物院结合部门实际工作组织开展安保队列训练、武装巡逻及反恐防暴应急演练,全面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安全管控能力,着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队列训练过程中所有参训人员态度严谨、姿态良好、作风顽强,认真体会动作要领,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队列动作,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队列素养。通过武装巡逻的方式,对各类违法犯罪形成高压态势和强大震慑,为景区创造安全稳定环境,最大限度提升了游客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参加演练人员高度重视积极进入角色状态,充分突出了实战、实用、实效的导向,以练为战,从发现恐怖人员到执行上级有关指示和命令,各应急小组配合协调,本着“先控制、后处置、救人第一、减少损失”的原则,果断处理指挥现场人员离开危险区域。并利用防暴钢叉、防暴腿叉、盾牌、警棍、防刺服、防割手套、防暴头盔等专用防暴器材将恐怖人员制服。





通过此次队列训练及防暴演练活动,强调了安保人员提升反恐防暴应急能力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提高了昭君博物院安保人员反恐警戒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确保在发生突发性伤害事件时能够迅速做出响应,为进一步确保景区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周静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