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城办玉泉区委督导组检查昭君博物院创城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1459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8月11日上午,呼市玉泉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普,玉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娜仁,市驻区督导组李惠森一行,来到昭君博物院创城实地点位进行督导。


首先,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岗,根据服务公示内容,核实了相对应的设施设备,与在岗人员交流,翻阅了服务记录。昭君博物院志愿者服务岗设立以来,党员干部把关怀和爱心带给游客,拉近了博物馆与观众的距离,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为群众办实事。


 

随后,督导组参观了母婴室,从室内的设施布局到体验度上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接着又参观了公共区域的家庭卫生间,家庭卫生间的设立,对于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是一种人性化的呵护与关爱。紧接着督导组看了昭君博物院对外宣传展示,从LED屏,到宣传展架、仿古宣传栏、海报以及有代表性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小品等等不同的宣传方式和对外宣传内容的质量,都达到了标准。督导组对一些点位的细节,给予了点评和指导。



 

督导组随机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指出:昭君博物院作为呼和浩特的城市名片、既是博物馆又是旅游景区,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旅游服务质量和志愿服务的同时,同样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但要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更要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


通过此次检查,督导组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支持承担创城任务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紧扣目标任务。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安排协调解决,压实责任,要及时介入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排查准、措施实、重点明、效果好,助力呼和浩特文明城市的创建。





图文:路 静

审核:武高明

编辑:武 彬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