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委宣传文化新闻考察团参观昭君博物院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2078 来源: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


2019年8月18日上午,参加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开幕式的浙江省湖州市宣传文化新闻考察团一行15人,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带队,前来昭君博物院考察文化博物馆建设情况。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文阁陪同考察,昭君博物院院长武高明介绍文化建设相关情况。



湖州市委宣传文化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新馆匈奴历史和昭君出塞陈列、昭君民俗和昭君文化传播展陈,随后参观了中国古代和亲文化馆,并观看了刚刚对外开放的昭君出塞5D影院播出的反映昭君出塞、民族团结的艺术影片。



范庆瑜部长一行对呼和浩特市市委、市政府注重弘扬民族文化,挖掘历史内涵,建设特色博物院的举措表示赞赏,通过观看展览,大家认为呼和浩特市在历史上是众多北方少数民族重要活动地,深入展示匈奴等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内容,突出反映历史上各民族碰撞,交流,共同发展的历程,对于构建新时期各民族新型关系,体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具有重要的历史借鉴作用。







院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6公里处
蒙ICP备18002493号-1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472号   网站建设 : 国风网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 投诉建议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郑重声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登录

* 手机号码
确认登录